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中心簡介

    聯絡人:回饋中心       資料來源:回饋中心       聯絡資訊:8069750       

    回饋中心於2001年7月29日正式啟用,佔地約5公頃,共斥資3億2千萬元,歷時2年餘興建在國內可說是,規模最大的回饋設施。本廠希望透過這些設施的運作,扮演小港地區居民的「好厝邊」,提供周遭居民一個高品質的休閒去處。

    本廠的回饋中心是結合運動、休閒、教育等多元化目標的都會公園。中心有溫水游泳池、演藝廳、閱覽室、會議室、溜冰場、籃球場、網球場等。室外闢建涼亭、曲橋、廊道及植草景觀區。此外,並開辦多樣化的研習活動課程。本廠努力於社區的互動與敦親睦鄰的誠意,希望為我們的鄰居打造一處休閒、文教、育樂的優質環境。

    本中心的設施完善,如演藝廳則定期播放精彩的影片;閱覽室除提供書報、雜誌,也讓附近的里民多一處讀書學習的環境;而可容納一百餘人的大型會議室,更見磅礡。此外,另有桌球撞球室、韻律操教室。戶外設施則有籃球場、網球場和溜冰場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中心的室內溫水游泳池,長50公尺、寬25公尺,係符合國際標準游泳池。一旁闢有兒童戲水池,清涼有勁的滑水道,誠然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    回饋中心入口花園 回饋中心游泳池 回饋中心工藝教室 室內畫廊  
    戶外籃球場 室內兵乓球室撞球室 戶外池塘 閱覽室  

     身心障礙者憑身心障礙證明及其必要陪伴者以一人為限,可免費使用本廠回饋設施。
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