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    • 本廠回饋中心演藝廳3 月 9 日 及 3 月 23 日 星期六 )13 點50分播放電影為「 你 的 婚 姻 不 是 你 的 婚 姻 」 及「 旺卡 」,歡迎民眾闔家前來觀賞。
    • 辦理「高雄市南區資源回收廠修建營運移轉ROT案」公聽會。 辦理依據︰依「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」第6-1條暨「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施行細則」第27條相關規定辦理。 主辦單位︰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。 辦理時間︰113年2月19日(星期一)下午2時30分。 辦理地點︰高雄市南區資源回收廠回饋中心演藝廳(高雄市小港區北林路6-2號)。 邀請對象︰所在地居民、相關專家學者及民間團體等。 會議議程︰ 時間 議程 14:00-14:30 報到 14:30-14:....詳全文
    • 公告內容:「有關仁武廠協助本市公務機關代銷毀檔案資料,依據101年5月17日高市府環廢字第10134396001號令訂定之「高雄市資源回收廠代處理廢棄物管理規則」第五條規定:「無自動傾卸裝置之車輛不得載運廢棄物進入各資源回收廠處理之。但情況特殊經主管機關或資源回收廠同意,不在此限。進入資源回收廠之車輛型式及其載重限制,由各資源回收廠公告之。」
    • 實施原則與方法 本廠開放洽公時間為上班日08:30-17:30,洽公時間以外不開放進廠,故洽公時間以外仍在廠作業者應儘速離去,需留廠繼續工作者應先簽奉核准,前述規定適用本廠契約與臨洽廠商。 行政大樓全時實施人員管制,可進入二樓以上之人員限制如下: 本廠員工(含仁武廠、外派專案辦公室及駐廠在行政大樓有辦公室之辦公人員)。 持有本廠開會通知單或參加開標之人員。 外送、外賣者請一律在北大門警衛亭將物品交付予警衛保管,並於交付前先由警衛執行手部消毒。 郵件、宅配及貨運等送到北大門警....詳全文
    • 一:詐騙手法日益新,你我務必要小心! 二:詐騙知識不可少,多方求證保荷包! 三:陌生電話不牢靠,反覆查詢很重要! 四:反詐資訊不能少,一旦受騙錢難保! 五:網路購物要小心,低價商品莫貪心! 六:千騙、萬騙,就是不離ATM 法務部調查局關心您 https://www.mjib.gov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