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仁武焚化廠即時監控

    1. 電腦版及手機APPLE版:點此進入或輸入網址:60.249.244.250:8000/m.html),進入登入頁面,輸入帳號及密碼後,選取所要觀看的鏡頭,即可觀看。
    2. 手機安卓版:點此進入或輸入網址:60.249.244.250:8000/m.html),點選JPEG viewer進入登入頁面,輸入帳號及密碼後,選取所要觀看的鏡頭,即可觀看。
    3. 帳號密碼如下:(一) 帳號:user (二) 密碼:user0000(數字)

     

    資料來源:仁武廠       聯絡資訊:07-3743855       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1.一般使用者帳號為user,無須密碼即可登入。

    2.本系統需通過Microsoft Windows內建的IE瀏覽器才能瀏覽。

    3.瀏覽器中工具快顯封鎖程式需關閉,且需將網頁上方出現的標準ActiveX組件下載後才能監控。

    4.如不能監控而需在瀏覽器中的信任的網站和相容性檢視設定把此IP(117.56.79.8)加入。

    請點擊下圖

    圖片說明

    :::